汽车专栏:斯凯孚第一季度净销售额跌10.5% 净利润跌38%


斯凯顺丰孚第一季度净发卖额跌10.5% 净利润跌38%

轴启制制商斯凯孚日前颁布发表了往年第一季度财务述道,因为其正在北美洲以中天区的需求均闪现萎缩,该公司第一季度净发卖额与净利润均蒙受下跌。

斯凯孚第一季度净发卖额为151.5亿瑞典克朗(约合23.3亿美元),同比下跌10.5%,往年第一季度净发卖额为169.3亿克朗(约合26亿美元)。

往年第一季度斯凯孚的停业利润到达14.8亿克朗(约合2.3亿美元),较往年同期的21.4亿克朗(约合3.3亿美元)下跌30.7%,停业利润率则从往年同期的12.6%下滑至9.8%。

斯凯孚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骤降38.3%至8.2亿克朗(约合1.3亿美元),往年同期净利润为13.3亿克朗(约合2.04亿美元)。

与刚刚过来的第一季度比拟,斯凯孚估计其第两季度正在团体上的市场需求将保持相对没有变,正在各个区域市场中,欧洲、亚洲与北美天区的需求也将保持没有变,而正在北美洲的需求量估计将闪现删少。


汽车专栏:丰田汽车连续两年上半年销量蝉联世界第一
评论

© 空城依旧 | Powered by LOFTER